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又怎能控制自己的人生?只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才能做自己真正的主人。   一、遺憾的不是你不行,而是我本可以   小米說,自己正在準備一場非常重要的面試,為此可以說是拼盡全力。   從專業理論到實務操作領域的十幾本書,自己是過了一遍又一遍。   自我介紹更是夸張,不停修改,寫了十多稿,從3000字的自我介紹,洋洋灑灑從籍貫,學歷,實習經歷,工作經歷,興趣愛好,特長特能,獲獎經歷,到自我評價。   后來側面打聽到自我介紹最多只有一分鐘,又將3000字砍砍砍,改成500字的自我介紹,主要是突出自身的工作經歷和優勢,真的可以說是一稿改到十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已經如此盡力了,可面試前一晚,小米還是緊張到整晚都睡不著,不停數著星星,一顆,兩顆,無數顆,還是不行,緩解不了,爬起來看窗外的月亮,祈禱著明天會有好運。   對,如你所見,小米目前就是處于失控的情緒狀態,她是過分煩躁了。導致精神壓力太大了,越是重視想要,越是竭盡全力,越是力不從心。   最后,很遺憾的沒能通過終面,小米痛哭流涕述說著,你知道的,我的努力你都看在眼里,明明我已拼盡了全力,為什么最后錄取的那個人不是我,不是都說越努力越幸運嘛。   洛洛,我大學同學,全系都出了名的女學霸,成績永遠是專業第一,可就是她這樣出色的學霸,還常和我們說,因為某某考試又整晚沒睡,整晚腦子里都是各種知識在天馬行空。   考研復習的時候,整整一年,早上六點半出門,晚上十一點半才回宿舍,以她的成績,我們都勸她,完全可以報考北上廣那些著名學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她總說,萬一要是考不上呢,我的一世英名怎么辦?   因此她考出了一個全場最高分,最后只報了省內一所大學。   我們知道,洛洛同學心里肯定也是有不甘的,但是她的情緒總是逼迫她不停去妥協,是的,她這樣的情緒,也是屬于失控的狀態,她是過分內疚了。   她不能承受哪怕稍微一點點的失敗和挫折,因為就要一丁點的挫敗感就能使她內疚到不行。   最后,洛洛研究生畢業,面臨找工作時,苦讀了七年的會計專業,在校期間通過了CPA 考試和司法考試,完全可以去奮斗出一片天地。   僅因為父母一直勸說,女孩子就應該安安穩穩的,打拼那都是男孩子的事,她投降了,聽從父母的安排,準備考公務員。   可是在面臨考哪里時,她又像考研的時候一樣,害怕考省會城市考不上,大家會笑話,選擇考了一個小縣城的單位,現在常說,都是命運捉弄人呢。   生活中,我們也常遇到這樣的人和事,覺得自己盡力了,問心無愧了,可最后結果不如意,不是我自己的問題,是天不遂人愿,   但其實我們本來可以的,只要稍微采用有效的方式去管理好情緒,事情就會朝著如你所愿的方向走去。   我們到底該如何管理情緒,不要再讓失控的情緒,毀掉我們的竭盡全力。   孫子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到底不良情緒有哪些呢?   二、非理性的不良情緒有哪些   阿爾伯特·埃利斯的《我的情緒為何總被他人左右》,提出世上有四種“略帶神經病”的感覺,那就是過分煩躁,過分生氣,過分抑郁,過分內疚。   如果你過分煩躁,就不能有效的處理人或事。就像面試緊張的老徐,或者像和的上司談話而緊張不已的你。   如果你過分生氣,就有可能把事情搞砸。也許當你的另一半批評你工作或者教育孩子的方式時,你的脾氣一觸即發,進而影響了一天的心情。   如果你過分抑郁,很有可能會一事無成。完全讓其他事或其他人控制住了自己。   如果你過分內疚,可能會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會因錯誤的因素做出更加錯誤的決定。   現在我們知道了不良情緒是什么,哪它們是通過什么方式影響我們的,從而將我們的努力毀于一旦的。   是的,不良情緒是通過錯誤的思維方式,從而使我們的心情變得糟糕,讓我們無法做出正確的決斷。   三、不良情緒導致錯誤的思維方式   災難性思維方式。   把什么都看成是災難,常用語是萬一……怎么辦?   想談個戀愛,萬一她(他)不喜歡我怎么辦?   到了新的環境,萬一不受歡迎怎么辦?   去面個試,萬一我沒有得到這份工作怎么辦?   這太恐怖了......   通常也稱這種思維把什么都恐怖化,把事情恐怖化就容易陷入狼狽境地。   絕對化思維方式。   表述方式傾向于“我必須……,我應該……,我不得不……”。   腦海里不停地告誡自己,我應該更聰明,更成熟,只是更豐富,更自信……,等我應該差不多了,進而開始轉向他人,你應該……,你非做不可的是……,你就該……   這種形式的應該化,會讓我們陷入身不由己的境地。   這種應該化的形式常常會把我們自己弄得很悲慘,任由他人他事對我們為所欲為。   合理化思維方式。   合理化就是弱反映,是一種對發生的事否認或者不當一回事的舉動。   常用語是“誰會當回事?天還沒塌呢?那又怎樣?”從恐怖化到合理化,就像是從一個極端走向了另一個極端。   這三種病態的思維方式(恐怖化、應該化、合理化)讓我們就像變成了木偶,在它們的操縱下束手無策。   四、怎樣拯救糟糕的心情   阿爾伯特·埃利斯提出了理性情緒行為療法(REBT)。   強調用更佳之選強力替代恐怖化、絕對化及合理化的思維方式。   比如,我想要……,我更喜歡……,聽上去很簡單,對不對?   但是用更佳之選強力替代之后,會獲有很大的能量。   就比如,人生中第一次演講,緊張死了。   萬一講得不好怎么辦?萬一大家都不喜歡聽怎么辦?   下次再面臨這樣的情況,我應該多練習幾次。就算別人不喜歡聽,那又怎樣?多大的事啊。   更佳之選是“我希望這群人喜歡我,公開演講并不是什么恐怖和可怕的事情,我想干好,我會盡力干好它,而不是非得做好。”   更佳之選并不是表明,你一定會成功,而是說試一試也無妨,即使你會失敗,可能會被拒絕。   假如最壞的事情發生了,不能無動于衷(合理化),而是能夠著手應對。   朝著更佳之選的方向想,而不是朝著我非要成功的方面想,這個理念非常容易理解,但不要欺騙自己。   五、管理好情緒,做自己的主人   將這個理念用得非常好的,就有個小故事,可可有次參加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業單位招聘面試,因面試地點很遙遠,可可早早提前就在附近定好了賓館。   等面試前一晚,小可收拾好東西,和好友曉方一同到了賓館前臺時,工作人員告知所定房間已被其他客人搶先入住時,非常抱歉,愿意退款,曉方立馬脾氣就上來了,要理論一番。   可可急忙拉住好友,并說到“現在不是生氣理論的時候,事情已到這一步,趕緊想辦法解決問題吧。”   可可立馬就著手開始打面試地點附近其他賓館的電話,因第二天有近1000人進行面試,所有附近的賓館都已爆滿。   可可還好沒有出現失控的情緒,但曉方已經是氣到胃疼起來,可可當機立斷,立馬打的回家,洗個熱水澡,將一天的辛勞和焦慮的情緒撫平。   而曉方到家后,還不停抱怨賓館的唯利是圖,不講誠信,就該倒閉之類的。   第二天早早起床,可可打的去考場,在60個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績排在第二,成功錄取到想去的工作單位。而曉方成績就較為不理想,沒有成功逆襲。   結果出來后,曉方還是悶悶不樂,覺得失敗的原因就是賓館的失信,導致自己晚上沒有休息好,因而第二天的面試失敗。   從這個案例中,可見遇見兩個人遇見的是同一件糟心的事,因對情緒控制的力度和采用問題的解決方式,造就了兩個人不一樣的結果。   理性情緒行為療法(REBT)還真不好用一句話來概括,但可以這樣理解,人們并非是被不利的事情搞的心煩意亂,而是被他們對這些事件的看法和觀念搞得心煩意亂。   若人們受到非理性的情緒困擾,就會導致過激行為的發生,當人們按理性的思維方式去思考,去行動,就會成為愉快,行之有效的人。   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又怎能控制自己的人生。只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才能做自己真正的主人。   作者:簡兮古月 +10我喜歡

挫折是人生最深刻的教科書。只有挫折,才能培養出人的難能可貴的意志力。人生的生活道路并不總是灑滿陽光、充滿詩意,常常也會遇上沼澤、寒風或面臨荊棘叢生的小道。   沒有人能給生活貼上永久順利的標簽,但面對挫折的選擇卻大相徑庭。懦弱者盡嘗煩惱,度日如年;畏難者磨去銳氣,把退路當作出路;有志者自強不息,面對似乎是毫無希望的境遇,在逆境的荒野上開墾孕育時間價值的沃土。   逆境并非絕境。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具有“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為一點兒小障礙而不走路”這樣的豪邁氣派、為科學和文明做出貢獻的前驅者可謂滿目皆是,翻覽即見。   處于順境的人,往往八方應酬,事務羈身,不免雜事相擾,無法騰出時間進一步充實自己,因而繼續取得進步的基礎不扎實,難以取得大的成功;相比而言,身處逆境卻有“時間優勢”,置世態炎涼、人情暖冷而不顧,集中精力,數年篤一地進行思索追求。而且逆境還往往能使人更加深刻理解時間的價值和意義,具有更大的時間安排的靈活性,更好地促人去珍惜利用。時間是“逆境”轉為“順境”的神奇的紐帶。究其原因是逆境能激起開發時效的緊迫感。一個人如想盡快擺脫逆境,往往會最大限度地激發出平時蓄積的生命潛能,加快生活節奏,增強“潛能散發效應”,竭力提高學習與工作效率。   遺漏的沙漏,如同無法倒流的時光,帶不走的是歲月的芬芳,回不去的是年華的滄桑,留不住的是時間的流淌。年少的時候,總會在鋪滿荊棘的道路上歷經艱苦,正值花樣年華的時候,那些看似美好的事物卻趨之若鶩,隨心所欲,可當青春都被揮霍一空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不免懷念過去。   當我們踏上人生的啟程,涌入社會的潮流,總會在失敗中磕磕碰碰,往往很多事情的抉擇,沒有對與錯,只有它的緣由與結果。年輕的時候,總會好高騖遠,一時興起,乘風破浪,懷揣著美好憧憬的夢想,堅信自己能夠駛向成功的彼岸,可正躊躇滿志時,一旦遇到重重困難,經不起千錘百孔的打擊,事倍功半,半途而廢,如同白駒過隙,潮起潮落,來時太突然,去時不復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曾經的青春很短暫,也很無情,自以為邁開腳步,浪跡天涯,向著前方自由的奔跑,可在萬般阻擾的挫折上,能善罷甘休,妥協氣餒么?用著膽怯的目光看著“層層浪,疊疊高”的社會,不敢融入整個集體,可是逃避現實約束,就能高枕無憂了么?一昧的消沉,失落,偽裝出虛偽的自己,可最后受傷的人還是自己。   塵世間千變萬幻,風起云涌,未始有極。其實,人生的征途,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灰暗,上天是公平的,命運總會有轉機,正如“行動水窮處,坐看云起時”一路蹣跚,顛顛簸簸,披荊斬棘,奮勇直前,凡事要持之以恒,堅信不移,那么前方就是通往光明的康莊大道,勝利的曙光就指日可待了。   漫漫的人生路,何處是盡頭,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也許成功只是和我們擦肩而過,接踵而來的會是永無止境的失敗與難以預料的結果,放下心事的包裹,鏟除心靈的雜草,揚起夢想的翅膀,邁開年輕的腳步,青春年華,什么事都敢想,敢做,敢當,縱然一敗涂地,傷痕累累,仍需鼓足信心的勇氣,“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你肯付出辛勤的汗水,埋下希望的種芽,或許,勝利的碩果與你更進一籌,無論滿載而歸還是空無一手,這里都印證著你成長的足跡。   “溫室里長不出參天大樹”昨天,你還是一株無人問津的樹苗,沒有花香,沒有樹高,禁不起風雨的摧殘,今天,你不必思想向后,不必憂心惶惶,只要你勇敢地佇立于大地,春夏秋冬,風雨無阻甘受風霜雨露的熏陶,虔誠地接納烈陽暖風洗禮,那么,昔日的低落矮小定會開拔出巍峨高畏的雄姿……   安逸養庸,多難興才。這是生活告訴我們的人生道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古往今來,那些成就卓越人生的人,往往遭遇了比常人更坎坷的經歷,往往練就了比常人更堅韌的勇氣,往往從挫折與失敗中學到了比常人更豐富而富有營養的知識與經驗。   時間不欺逆境人,只有在逆境中付出了更多的艱辛,才能最終取得成功的回報。   人生的道路總是坎坷不平,總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遇到困難別倒下,告訴自己不求事事稱心如意,只為不虛度人生而頑強的拼搏,以萬事只求“半稱心”的豁達心態,堅韌不拔的去克服困難,解決困難,去做生活中的強者。世間萬物變幻莫測,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得失之中,正確對待苦樂成敗…… +10我喜歡

笑者〔德國〕海恩里克。波爾                                         每當有人問起我干哪一行時,我就窘態畢露、滿面通紅,口結不已,而原本人家都覺得我是個挺鎮定的人的。我很羨慕那些能說“我是個泥水匠”的人。我羨慕理發師、記賬員與作家這些可以直截了當有所招認的人,因為他們的職業不言自明,無需冗言解釋,而叫我回答這類問題,卻感到十分局促:我是個笑者。一旦招認了,我在回答第二個問題:“你是這樣謀生的嗎?”時,又得老老實實地再招認一次:“是的。”                     我的確靠發笑維生,而且笑得很好,因為套句商業用語來說,我的笑聲是供不應求的。我是個優秀的笑者,沒人笑得跟我一樣好,也沒有人能如此發揚我這行藝術的精粹。有很長一段時間,為了避免沒完沒了的解釋,我會稱自己為演員,但是我的才華在滑稽劇與朗誦術的領域中實在顯得過于貧弱,我覺得用這個名稱是太離譜了;我喜愛真理,而真相是:我是個笑者。我既非小丑,又不是滑稽演員。我并不使人們開心,我表演開心;我像羅馬帝王一樣地笑,或者笑得像個敏感的小男生,我發出十七世紀的笑聲,與發出十九世紀的同樣自在,如果場合需要,我一路笑盡所有的世紀,所有的社會階層,所有不同的年齡,就像修皮鞋的,這不過是我練出的一種技能。在我的心胸中,懷抱了美洲的笑聲,非洲的笑聲,白種、紅種與黃種的笑聲——只要報酬合宜,在導演的要求之下,我的笑聲就能轟然而出。我已經變得不可或缺了;我在唱片里笑,在錄音帶中笑,電視導播對我也蠻尊重的。我凄慘地笑,適度地笑,神經地笑;我笑得像個電車上的剪票員或像雜貨店里的幫工;清晨的笑聲,晚間的笑聲,子夜的笑聲與黎明的笑聲。簡言之,無論何時需要何種笑聲——我都得笑。這樣一種行業,不必我說,自然是十分令人厭煩的了,特別是我還有一項專長——擅發傳染性的笑聲,這對三四流的滑稽演員而言,我更是不可缺少的幫手了,這級演員很怕——也難怪他們——觀眾會錯過他們說的關鍵性笑話,因此多半的晚上我都在夜總會里充當不露聲色的捧場者,我的職責就是在表演節目嫌弱的當兒,發出傳染性的笑聲。這種笑聲必須小心地在時機上扣得很準;我的放聲縱笑不能來得太早,也不可來得過遲,必須恰是時候;在事先排練好的節骨眼兒上,我放聲一笑,整個觀眾的轟笑也會響徹全場,臺上說的笑話也才給救了起來。至于我呢,則拖著疲憊的身心來到衣帽間,穿上大衣,慶幸自己總算下班了。回到家中,總會發現有電報在等著我:“即刻需要你的笑聲。星期二錄音。”                     數小時之后,我已經坐在暖氣過強的特別快車上悲嘆我的命運了。簡直不必說,當我下了班或休假的時候,我是一點也不想笑的;牛仔巴不得能忘卻牛群,泥水匠能忘掉灰泥也是一樁樂事,木匠家中的門常常是壞的,要不然就是抽屜開不開。賣糖果的喜歡吃酸黃瓜,肉販子喜歡杏仁餅,烤面包的寧可嚼香腸;也不要啃面包;斗牛士養鴿子消遣,賽拳的看見自己的孩子流鼻血,臉都嚇白了;我覺得這都是很自然的事,因為我自己工作之余就從來不笑。我是個嚴肅的人,很多人認為-或許十分正確——我是個悲觀厭世的人。在我們婚姻生活的頭幾年中,我妻子常會對我說:“笑幾聲嘛!”但后來她就認清了我是無法滿足她這個愿望的。我能在全然的肅穆中放松臉部緊繃的肌肉與磨損的精力,我就會覺得快樂。是真的,連別人的笑聲我都受不了,因為那太令我想到自己的職業。所以說,我們的婚姻是十分靜寂、安詳的,因為連我妻子也忘了怎么笑了;偶爾我見她臉上掛著一絲微笑,我也回她一個淺笑。我們談話聲調很低,因為我痛恨夜總會里的喧囂,還有錄音間中不時充斥的鬧聲。不清楚我的人認為我沉默寡言。或許我是這樣,因為我得常常張開口大笑。我一生都是一副無動于衷的表情,偶爾讓自己也擠出一絲溫柔的淺笑,我常懷疑自己可會真正笑過。我想沒有。我的兄弟姊妹始終認為我是個老氣橫秋的孩子。不錯,我以各種不同的形式笑,但我卻從沒聽過自己的笑聲。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章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中碳排放量認證台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章管理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權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txez 的頭像
    g64txtxez

    李育妤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t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