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他是王爺,英俊的外貌,不過有個毛病就是有潔癖   她是一個乞丐,從小以乞討為生,看不出長什么樣,因為她的臉上都是污垢   他有散步的習慣,然后站到橋上看底下熱鬧的大街,這樣使他不會迷失,因為他是皇上很器重的人,巴結他的人自然很多,但站在這里,他看到的是一張張冷漠的臉,使他明白,別人只不過想利用他而已,一個人的路,只能一個人走   突然有一天他注意到了她,她正在乞討,有人給了她幾個銅錢,她興奮極了,拿著錢就買了好多包子   他想著,難怪你是乞丐,你連理財也不會,那么多你幾天才能吃完了?   她提著包子,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把包子全給了一幫小乞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的心里突然很溫暖,這么多年,沒有一個人使他溫暖,皇上也是,不過是做給別人看而已,叫別人覺得他對自己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滿不錯,只有他自己知道,只要自己喜歡的,皇帝一定會奪走,包括女人   她一奔一跳的離開了,他突然有了興致,這么早,不上班,那里去了?   他跟著她,來到一個極茂盛的草叢,她拿起藏在那里的劍,練了起來   她的身手如燕子般靈敏,每個動作,都是致命的招數   他詫異,這世上除了他,居然還有一個乞丐和他武功不相上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天,他都會看到她乞討給小乞丐,然后去練劍   他沒有睡過一個好覺,總感覺有人像殺自己母親那樣殺了他,可是他不能死,他要給母親報仇   來到大街,他說想叫她入府,她爽快的答應了,   后來王爺弄清楚了原來自己的母親是皇帝殺的,他憤怒極了,可是沒有辦法,皇帝防著他的   她看到他每天都很難過,起初沒什么?后來她看到他傷心,也跟著難過   他看著她,美的讓人心醉,善得叫他憐惜,他想,我可以利用她博得皇上的歡心,然后利用她殺了皇上。   他騙她去了獵場附近,她和狩獵的皇帝相遇,皇帝也順利的喜歡上了她   那一夜,有潔癖的他喝醉吐了一身,他才明白,第一眼自己就愛上了那個乞丐   她刺殺了皇上,整個國家震驚,包括他   有人給他一張紙條:你何必騙我了?你知道我愛你,我愿為你死,可你枉做小人了!就算你不騙我,我也會為你殺了那個讓你難過的人的!但愿來生永不相見   他看著紙條,心如刀絞,他記起這幾年來,每到難過時,她總和賊一樣偷偷的跟著自己,第一次跟著時,他差點打死了她   他進宮,看見被人劃的花花的臉,奄奄一息躺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女人,他快暈過去了   使出一生的功力,他背著她往出逃,她緩緩的說:放下我吧!你不是討厭別人挨著你嗎?   他心疼的快死,眼淚直流,你不是別人,你是我最愛的女人,今日死活我們在一起好嗎?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1、距離,還是不遠不近的好。   感情,還是不深不淺的好。       這世間,最愿意包容你,理解你,愛護你的,是你的枕邊人。       一聲嘆息,重新開始。愿記憶抹去不開心的點點滴滴。我還是原來的我,只怕是,看你一眼,意味深長,再沒有原來的清澈。       需告誡自己,莫輕信,莫狂言,切莫以為真誠無敵。   學會拒絕,是避免干擾的最好方式。想做一個寫字的你,就得學會與身邊的圈子保持距離而不是熱烈地闖進去。       真正的寫字者,是孤獨的。獨享世間風云,心思澄明。   凡有所羈絆,便偏離方向,目不暇接,顧此失彼,找不到來時的路,初心碾碎,一地玻璃。       “都是網絡的東西,原本就真真假假,你太當真就會被傷,你就輸啦!”微友說。   入世,讓你看清一個不是理想的世界,從那個世界中走出來,有新的你,新的傷痕,新的認識和新的省悟。       爬山涉水,無不是為看到更開闊的風景。       美好的風景下,握手言歡,各自回歸。           ------       2、九告訴我,姐姐中午請她吃飯。問要不要去。   去啊,當然去,你悶在家里這么久也該出去找人說說話。不然,語言功能都廢了。   那你在家里吃什么?   這個不用你操心。       他出去吃飯,我就算沒得吃也很開心,不用做飯嘛。       一早起來,去菜市場,買了排骨,蝦。如果他在家吃飯的話,這個點我就不能在電腦前敲字,而是移步廚房,洗切煎。當然,可能是我們娘兒倆一起合作。       閨蜜問南瓜好吃吧?上周她給了一個南瓜,還完整地放在廚房角落里。   我回復她:沒吃,準備下午煮了,晚上做南瓜餅。       為做南瓜餅,去超市買糯米粉時,這個買一點,那個又買一點,因為預報有臺風來嘛,做好糧食儲備,不慌張。       ------   3、今天想辟谷一頓。   經常看人寫,辟谷一天或幾天啊,我只有頭疼發作的時候辟谷,被迫式辟谷。   今天想來個自主式辟谷。聽說,辟谷的好處是排除體內的廢渣毒素,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所以辟谷如同養生。       但是餓了怎么辦?喝水?   雖然,正經吃飯時沒什么胃口,真要是到點不吃飯,會覺得餓得慌,不但餓了,還困。原來,寫字越寫越興奮,這會兒越寫越困乏。       可見,在辟谷這件事上,我肯定失敗。       失敗的還有讀書計劃,已經好幾天沒看書。“讀書到最后,是為了讓我們更寬容地理解這個世界有多復雜。”——梁文道《我讀》       今天挺不順的一天,沒辟谷成功,還多吃了半碗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發現早上買的紅辣椒給落在人家攤位上。我買十塊錢紅辣椒準備做剁辣椒的。       明天一早,我得去問問。放心吧,老洪,我不會去吵架的,好歹我看過幾本書,梁先生不是說了嗎:讀書,寬容。 +10我喜歡

張廣厚紅木生意(故事)         文/癡叟       張廣厚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隨著潮流,放下地不種,心血來潮做起了紅木生意。聽他講紅木生意經頭頭是道。     還真別說,真讓他瞅上一樁生意,那次山里旅游,在一個僻靜的小山村,走的有點渴,借歇腳到一戶人家討水喝。主人很客氣,把他讓進屋,茶水相待,無意間,他發現了一個非常珍貴的老式紅木舊柜子,驚喜過后,張廣厚開始動了心思。   喝著茶和老倆口閑扯攀談起來,問到家里有什么人?,家境如何?    老人講:家里三口人,兒子外出打工,四十多歲,還沒搞上對象。    老人又講:據說,我們老輩也是殷實人家,有房有地,到了我父輩不學好,染上了抽大煙惡習,把地和房都變賣抽了煙了。在土改時,劃了個貧農。在大集體共同種地,生活雖然貧困,但也算擁有土地,生活還算過得去,分開以后,咱沒牲畜,耕種全得掏錢,再加上農藥化肥長價,兒子種了幾年,不給在家種了,出去打工了。我們種幾畝離家近的,遠的都撂荒了。現在餓不死,也撐不著。   張廣厚又問:“你家一年能收入多少錢那?”  二老說:“一年也見不到錢,兒子打工,剛夠他吃穿費用,油鹽醬醋還得靠母雞下蛋換取。”    張廣厚聽了,表現出很同情的樣子說:“可憐呀,住在山里,交通不便,有山貨也運不出去。”然后,裝做很大度樣子,這樣吧,我來幫你們一下吧,你們那個舊柜子在家也沒多大的用,我掏六百塊錢把它買走,也算對你們的扶貧,不過,我買回去,也沒什么用處。也就是做點引火柴。    老倆口聽了,瞪大眼睛,左右打量張廣厚,老倆口那見過這么多錢那,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直看的張廣厚發毛,最后,老倆口同意了,張廣厚的心才放回原處。    可張廣厚馬上又后悔了,沒料到老倆口這么爽快答應了。他覺得自己吃虧了,根本不應該出六百,也許四百就足夠了,但也不能返悔,生怕老倆口看出貓膩。     于是,他到房前屋后轉了轉,真巧,居然又發現了一個臟兮兮的紅木椅子,他對老倆口說:“這柜子實在太破了,拉回去也修不好,只能做生火柴。”     老太太喃喃說:“要不,你就別要了 ”    張廣厚大度地一揮手說:“說出的話,撥出的水,拉出的屎,還能坐回去嗎。這樣吧,你干脆把那把舊椅子送給我得啦。”     老倆口本來覺得自己破柜子不值錢,聽他這么一說,當然非常感動。      張廣厚交了錢說:“過幾天,我找車來拉。”      過了幾天,張廣厚領上車進山拉柜子和椅子,看到門前垛著一堆劈柴,老倆口迎了出來,說:“你們大老遠來一趟不容易,我們以給你劈好了。”    張廣厚看了,欲哭無淚。自語道:“造孽呀!造孽!都是這張嘴惹的禍”     最后:張廣厚還是把劈柴拉了回去,把大一奌的劈柴加工成紅木筷子,把小的加工成紅木牙簽。        有一天,我問他,那一次紅木生意凈賺多少錢?    他說:“材料費,老頭勞務費,產品加工費,我淨墊資六仟元,所有商品全在紅木家俱店陳列著,我一毛也沒收回來。”    半晌,他又說:“這六仠元也算交了學費,領會了,發財的夢不是人人都能做的。也明白了,做為一個農民,該干什么,不該干什么。”     也加深了“道可道,非常道。”的理解。          作者簡介   癡叟(李珍)河北,宣化人,農民,中共黨員,49年生,熱愛文學。現居赤峰。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中碳權輔導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桃園碳權查證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南碳權驗證新竹減碳標籤驗證桃園碳排放量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標籤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盤查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txez 的頭像
    g64txtxez

    李育妤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t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