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李義山/祖墳       鐵生頭耷拉著,短短的頭發,已經有些發白了,還能看出一股子倔勁兒。 生活的重擔,將他顯得有些粗大的骨骼,狠狠被磨礪了一番。他的一雙大手長滿了老繭,他總是喜歡輕輕地將雙手對搓著。 他現在又用這雙手摸著他老婆隆起的肚子。 突然,鐵生像發了狠似的,從墻角拽起一支鐵鍬就往外跑,乍一看,要跟別人拼命似的。但他現在不是要跟活人拼命,而是要跟死人斗狠。 鐵生老婆的肚子一日鼓似一日,可家里的光景卻一日日的癟下去了,能依靠的只有三畝薄田。眼看著別人去會上做些小買賣,都翻新了房子,添了新家電,只有這個莊稼好手,還在地里撲打著營生。 可這地本就不多,倒有五分之一都是墳包。在豫東地區,家家戶戶的土地,都有幾個墳包,誰家都有老祖宗啊。一塊地里一個還好,可鐵生家地里卻有七八個,還不是連在一起,分散著,占去了很大的地盤,且又影響了播種和收割。于是他就盤算著將墳包,給遷出去,移到不占耕地的河邊和樹林子里。這事兒他盤算許久了,心里也犯嘀咕啊。 他跪在墳前,燒紙,嘴里說著:“各位老先人啊,真是對不住,這真是一點法子都沒了,馬上孩子又要出生了。您受累,給您搬到風水好的地方。什么事兒都是我干下的,你們要生氣,就把報應使到我身上,千萬別怪孩子們,我給你們磕頭了,老先人!” 說罷,朝手心吐了兩口唾沫,大喝一聲,揮起了鐵鍬。 這土算不上堅硬,鐵生又是一把好手,可他挖地實在太艱辛了。每一鐵鍬,都好像要傾注畢生之力。不知是汗還是淚,布滿了整張臉。 有村民看到鐵生在刨祖墳,整個村子都炸開鍋了。都跑過來圍觀,有咒罵的,勸說的,可無一人真正上前阻攔。 他們發自內心也愿意看到這一幕,這代表著昔日這個在村子里占有一席之地的鐵生家就徹底塌了。 大家伙圍著看了會熱鬧,抽了抽煙,就都走開了。 鐵生繼續揮動著鐵鍬,突然一聲,震的鐵生堅決的心也跟著顫動了一下。他扔下鐵鍬,以為挖到了棺材。 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個包銅的木箱子。 他用敲開了箱子,竟然是滿滿一箱子銀元! 鐵生痛苦的撲在了地上,把整個臉都埋在土里。 他把這些銀元留了兩枚,其余的都賣了。又重新把祖墳添了土,立了碑。還在縣城買了房子,剩下的錢也足夠把孩子養大成人了。 那以后村里人就很少見到鐵生一家了,都傳著他們家過著富裕的生活。 鐵生家的祖墳高高的聳立著。 可村里其他村民地里的墳包卻默契似地消失了……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吳模定,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同行非冤家》   一般人都認為船多會礙港,同行必定成冤家,但實際上只要彼此同心同德,不互相“挖墻腳”,而是互相支持互相幫助,同行便可以變成同盟軍,變成朋友。   平安鎮是一條足有二里的長街,中間的黃金地段開有一家老字號的隆盛中藥店,已經傳了好幾代,由于用的是真正的道地藥材,炮製又嚴格遵照章法,一絲不茍,價格也特別公道,所以口碑甚佳,生意一直經久不衰。   一天,隆盛藥號來了一位穿著考究戴金絲眼鏡的中年人,笑容可掬地敬上中華香煙對老板林可新說:“敝人趙公勝,也是從事中藥業的,因為我們那里修高速公路正好走我的鋪子經過,屋子即將被拆。碰巧您對門的劉胡生是我表兄,他們全家要遷往加拿大定居,我便買下了他的房子,準備在這里繼續搞自己的本業,以后我們便是同行了,有些事要請多多包函,多多幫助。”   林可新見是來者是與自己“爭飯吃”的,頗不高興,便表情冷淡皮笑肉不笑地說:“那好,歡迎。”其實,他對趙公勝卻五內恨之入骨。   林可新隔街望見對面貼出了翻新啟事。一些裝修工在那里爬上爬下,又是鋸,將又是刨,又是釘,又是刮,又是刷,雖然恨得咬牙切齒,但卻莫可如何。   經過一番冥思苦索,林可新在對門裝修完畢,即將開業的前夕用大紅布做了一幅巨型廣告懸掛門前,上面寫著:本店舉行100周年店慶,為感謝新老顧客的厚愛,慶典期間,所有藥品一律九折優惠。   對門也更換了大紅廣告:上面寫著:本店三天后開張,所有藥品大幅度優惠,顧客進店有禮品贈送,熱忱歡迎大家光臨。   盛隆藥號店慶期間,顧客盈門,營業額猛增,確實熱鬧了好幾天。   對門的藥店取名華康藥號,在開張的前一天,林可新悶悶不樂在家里想心事。他真想將對手破口大罵一頓,如果不是怕犯法,恨不得一把火將華康藥號燒個精光。   林可新的妻子丁素娥是個識大體、明事理的賢內助,見丈夫滿臉惱意,走過去小聲說:“你盼望對門的華康藥號一把火燒了,是不是?”   “是巴不得,燒了就萬事大吉了。”   “燒也沒有用,人家已經買足了保險。再說,你想都不應這樣想,太缺德了。”   “依你說,我該怎么想?怎樣作?”   “你應該去捧場,去祝賀。”   “祝什么?祝趙公勝生暴病死亡?”   “你呀,本是一個厚道人,也是一個聰明人,為什么碰到這事想卻不通了?你應當去祝他開張大吉,心想事成。”   “素娥,你是不是腦子進了水?”   丁素娥沒有和他吵,耐心地對他進行解釋和勸導,利用自己掌握的例子,詳細地說明“冤家宜解不宜結”的道理。林可新終于豁然開竅。   第二天清早,華康藥號門前站了很多看熱鬧的人,都想進去先睹為快。良辰吉時一到,店門大開,林可新提著一對精致的花籃,滿臉笑容聲音朗朗地對著趙公勝說:“趙老板,恭賀開張,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趙公勝沒想到自己的對手還會來祝賀,感動得熱淚盈眶,連忙高聲道謝并一把將林可新抱了起來。很多熟人見林老板如此大度,也深感意外,歡呼著蜂擁而上,將他拋了起來。   從此,這兩個藥店老板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們互通有無,這家短缺的藥,可以到那家去配齊;那家有的藥暫時告罄了,也可以到這家去拿。漸漸地兩家的關系越來越好,連各自的商業秘密都向對方透露。   隨著城鎮化建設速度的加快,平安鎮那條二里長的街延伸成了四里多長,特別是兩邊新開辟了許多橫街,樓房也普遍改建,高的達到十多層。鎮上的人口一下猛增了四倍多。加上交通日益發達、便利,四周舍近求遠慕名到這二家來買藥的與日俱增。因此,華康藥號開到平安鎮后,雖然就在隆盛的對面,由于兩家合作得很好,隆盛的業務非但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比先前還增加了。華康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兩家可以說是齊頭并進比翼齊飛。   面對這欣欣向榮的景象,林可新深情地對妻子丁素娥說:“當初若不是你一再規勸和鼓勵我,我們不可能有今天的局面,所以,我應當深深地感謝你。”說著,他誠心誠意朝妻子作了一個90度的鞠躬。 +10我喜歡

樹殤 文/倪盈芳 秋漫步在森林里,所到之處,金色爛漫。 我朦朦朧朧地睜開雙眼,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溫柔的撫摸我的臉頰。低頭看看身下,松軟的泥土擁抱著我,生怕我倒下。那一刻,我意識到,原來我是一顆剛剛發芽的小樹苗。環顧四周,小草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告訴我最近發生的軼事。鳥兒在枝頭歡快的歌唱著,仿佛在分享今日的愉悅,但我對此都感覺到陌生。不管怎樣,心里卻總有一絲期待,仿佛在等著某個人的到來。 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抬起頭,透過陽光努力想要看清來者的面容,卻只看見他穿一身舊舊的衣裳,高大的身板有些單薄,黝黑的臉上栽著一些不很稠密的胡須。他低頭看了我一眼,自言自語的說道:“終于發芽了。”接著,他拿起一把小鋤子,在我周圍活動起來。,只見鋤頭時而高起,時而落下,不一會兒,我周圍的雜草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幾滴水滴滑落我的臉頰,幾秒后,一陣大雨將我澆的渾身濕透,卻異常舒服。他在我身邊停留了幾分鐘,便起身離開了。 不知不覺,我開始有了記憶,腦中記得的第一人便是他。從此,期待他每天的到來,便成了我唯一的樂趣。即使跟他只有幾分鐘的相處時間,我也異常開心。但是他通常都要隔幾天隔幾天才過來一次。日復一日,我在等待中漸漸長大,從幼苗變成了小樹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氣漸漸轉涼,每到夜晚,我都能感覺到陣陣涼意。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鳥兒排著長隊向南方飛去。遠處便看到了他的身影,由小變大。他又來看我了,心里激動地想著。可能是感覺到了天氣的寒冷,這次,他給我帶了一件小衣裳,讓我能夠熬過寒冷的冬天。低沉的棕色,跟我的皮膚顏色很像。他粗糙的手小心翼翼,生怕弄疼我細嫩的皮膚。午后,陽光灑在身上,絲絲暖意。他跟我講了好多他以前發生的事情,我無聲地傾聽著,默默將它們藏在心底。想要拖住時間的腳步,讓它慢點兒溜走。 像柳絮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大地被雪花裝飾得像鋪上白色的地毯,平日一起玩耍的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蹤影。在這天地間,我感覺到了孤獨。冬日,是寂寥的,沒有了往日的歡笑,他來看我的次數也比往常少了很多。每天都在期盼漫長的冬日快點過去。 冰雪融化,東風吹遍了森林里的每一個角落,和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大地帶來的無窮的希望。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但是心里卻是美滋滋的,身邊多了很多新的小伙伴。小草從土里探出頭來,伸伸懶腰,看見春天已經來了,連忙整理發型。花骨朵也探出頭來,感受這新的世界。春天,又把他帶到了我的身邊。每次都會帶著不同的東西來看望我,唯一不變的,是他和藹的笑容。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投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我褪去了春天時的羞澀,換上了碧綠的衣裳。我與去年相比,長高長大了很多。炎熱的夏天,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每次他過來,看著他額頭細細的汗珠,心里迫切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為他遮擋陽光。 一年四季,又回到了我出生的季節。我的枝葉變得繁茂,長高了很多,卻依舊沒有成長為參天大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他來看我的次數越來越少,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少,臉色是那么憔悴, 面色蒼白,臉上看不到一絲血色。他比以前更瘦了,聲音也變得沙啞,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但他卻依舊堅持來看我,跟我講最近發生的事情。看著他咳嗽的樣子,內心仿佛在滴血,想把他的痛苦轉移到自己身上,讓自己來承受這一切。 一個晴天的午后,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他了,不知他過得好不好,病情是否好轉。我很想他。忽然,熟悉的腳步聲響起,心中歡呼雀躍,努力往小路的盡頭望去。一步,兩步,他在我的面前停下了腳步。“今天他的氣色很好啊,是不是能陪我多待一會兒了呢?是不是病好了呢?”心里有好多問題想要問他,卻一個字都說不出口。“時間真快啊,轉眼,你已經有半個我那么高了。本來希望能看著你長大的,卻世事難料······”他自言自語地說了好久。用他粗糙的雙手,溫柔地撫摸我的枝干。輕輕地靠著我,慢慢地訴說著。眼淚早已將我的眼眶打濕,我卻發不出一個音符。他的聲音漸漸微弱,直至后面變得無聲。仿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再沒有見他起身。 ······ 年復一年,又到了秋天,我出生的季節,如今我已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可之前那個栽種我,愛護我的人,卻再也沒有出現過。當我可以為他遮風避雨,為他承受苦痛時,他卻永遠地離我而去。當親眼看到病魔侵襲他的身軀時,我卻無能為力,連陪在他身邊都無法做到。 如果還有來生,我希望不再是一棵不能表達,不能行走的樹木。我想陪在他的身邊,為他排憂解難,逗他開心。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管理台中綠色能源服務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籤輔導高雄碳權盤查台南減碳標章驗證台南減碳標章輔導新竹碳權認證機構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台中碳足跡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標籤管理 台中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txez 的頭像
    g64txtxez

    李育妤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t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