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南秀山   芝衛校畢業后,被分配到市中心醫院任護士,一干就是十七個年頭。因她工作認真,敬業愛崗,業務能力突出,服務太度和氣,去年被市里評為“五一勞動獎章”光榮稱號。她是中心醫院的學習標兵。 新年剛過,全國上下開展一場抗擊新冠肺炎無硝煙的戰爭,市委市政府為全力以赴開展抗擊疫情攻堅戰,組織全市各大醫院醫務人員積極報名前赴一線,集中戰斗。市中心醫院領導剛傳達精神后,芝第一個時間向醫院遞交了《請戰書》,她在請戰書里寫道:“我已經告訴了家人,隨時準備去救治第一線。生命珍貴,理當全力以赴!” 晚上下班,芝剛進房門,她的剛滿兩歲的小兒子就一下抱住她的腿,“媽媽,我吃奶。”芝馬上抱起孩子解開懷,讓小兒子吃起來。這當兒,芝的丈夫猛正在做晚飯,聽見妻子回來了,忙問:“今天下班這么晚呢?”芝來到廚房對猛說:“目前咱市對疫情工作抓得很緊,上午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開了個緊急會議,要求全市各大醫院馬上組織醫務人員前赴一線,做好搶救工作。俺院接到市里通知后,立即召開全院醫務人員報名前赴一線,參加疫情搶救工作。我就第一個報了名。”芝說罷看著丈夫的反映。丈夫猛舀著碗,笑著說:“俺支持你!”“真的?”芝忙放下兒子,向前一把抓住猛的胳膊說:“老公,你真好!”“媽媽,抱抱我!”兩歲的小兒子向前抱住芝的腿說。芝忙松開猛的胳膊彎腰抱起了小兒子。 全家人吃過晚飯后,芝與猛夫妻倆感到特別親熱。好似有說不完的心里話,從相愛說到結婚,又說到生孩子,又談到武漢這次發生的最大新型肺炎疫情的災難。不光是武漢,也是全國人民的災情。猛對芝說:“國家有難,匹夫有責。沒有國哪有家呀?芝,你去吧,俺大力支持你。”芝說:“咱倆個孩子呢?”猛說:“你放心去吧,孩子由我照顧,我什么也不干了,專門在家照顧咱兒女……”“猛,你真是我的好丈夫。”芝笑了,猛也笑了…… 芝看了看手表,夜間十點了。她對丈夫說:“猛,你開車送我回單位吧,明天一早五點就集合出發了。”猛幫芝扛著提包下了樓,親自開車把芝送到醫院大門外,芝下了汽車,向丈夫搖了搖手說:“天氣冷,快回去吧!”猛上去汽車慢慢駛去。 第二天早晨,天剛蒙蒙亮,猛就開車來到市中心醫院大門外,醫院的前赴一線醫務人員都陸續上了醫院的那輛大轎車。這當兒,正當芝要上車時,驀地她看見站在路旁的丈夫猛,立即跑了過去,夫妻擁抱一起。 芝說:“咱倆個孩子呢?”猛說:“孩子睡著了,天氣冷,沒有叫她們來,我代表兒女們向你送行,擁別!”芝笑了笑說:“老公,你真好,俺非常感謝你……”猛說:“芝,你好好放心在前線工作,我會把倆個孩子照顧得好好的,一起等你勝利歸來!”突然,“笛!笛!”司機按了按車喇叭,芝松開了猛,慌忙上了汽車……   作者簡介:南秀山,虞城縣利民鎮人,商丘市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彼岸·年華   04   時光荏苒,秋已殘。 娜娜意氣風發地沖進畫室,一進來就說:哇,原來我哥是個游戲高手。 此時,我正在畫室里和李祥下棋,黑白子正犬牙交錯,棋盤上戰火紛飛。然后頭也未回,我說我就只聽到你說過你媽撒下你就被鄉政府的拉去騸了,怎么還有個哥,難不成是你爸找的小三孵的丫! 你個流氓,認的,就是我們畫室畫得很好的那個。 我環視了前后左右,故作吃醋,說:認的,那你怎么不認我做哥? 李祥壞笑,歪臉斜手指著在角落里正襟危坐的家輝,一直以來替你寫檢討書的陳大政委,安子。李祥還悄悄地跟解釋說叫安子的原因,是家輝中氣不足,和康熙面前的太監安子一樣,所以就合計著叫他安子。 聽到娜娜這樣子說,當我哦了一聲后,突然想起大草原的前程往事,說:之前我和曉楊、曉晨、黑熊、家輝在大草原時,陸穎也認了曉楊做哥。后來陸穎和曉楊拋開繁文縟節,不顧禮數的禁錮,逾越鴻溝,直闖雷池,在一床被子里過完了一整個冬天。我比劃著手勢,說你和家輝不會是要步他們的后塵—— 李祥接過話題去說:這種始作俑者歪風邪氣得改改,否則畫室一枝花就得被太監糟蹋了,畢竟被太監強奸是種很無聊同時也是件很痛苦的事。 此時,家輝聽到李詳的冷幽默,臉拉得比馬臉還長,我笑得唾沫橫飛。 娜娜反唇相譏,說你李詳才被尼姑糟蹋了呢。 我撿起黑馬,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叫聲‘將軍’。 李詳敗北,哂哂地笑著抬起頭來。 李詳說:心明經常講殺豬有殺屁股的,閻王不收童子,如果能耀武揚威地活著,就還能證明是童子之身。所以尼姑對我來說,沒什么震懾作用,只不過是一心不能二用,你看你看,這不是很好的例子。李詳說完,手舞足蹈,那笑聲簡直是陰險加奸險,而我則差不多笑得喘不過氣來。 小A在畫室走廊上晃蕩,聽到我們正胡亂扯著尼姑、太監糟蹋人,信步走了進來,還推薦和尚給我們瞻仰。 我有個和尚兄弟,還是個有趣的和尚,你們應該有興趣認識。 有和尚、尼姑、太監,如果再有道士,那豈不更妙! 接著一群人就在畫室里爭論不休,就只差沒把畫室用炸藥包來炸掉,卻把畫室的朱老師逼上了畫室的九宮頂格。 而朱老師的高風亮節,準備退位讓賢,差不多從這群孩子中選個新的霸主。 部分人笑得眼淚亂飛,部分人氣得差不多當場尋死。 下課時,畫室里師兄弟們一起走過操場。在上臺階時,連鴨子都能爬得過的石墩,平常都是我拉娜娜,但今天是個例外。娜娜哆聲哆氣地叫著家輝:哥,拉人家上來嘛!聲音像妲妃正在發浪,太監聽了都會動情,和尚聽了就把持不住要來紅塵犯戒。當時,我想起和尚尼姑晦澀壓抑的空房慎獨的痛苦生活,心里發麻得厲害。只是今天走到這里,我的手就像以往般伸了出去。只聽到娜娜叫哥,看著停在空中的手勢,尷尬半天,情不自禁地想起曾經和我統一戰線的曉楊來。       家輝看娜娜伸出右手,他本來也是要用去右手的拉的,結果又換成了左手。 在校園里,這種單純的做法是表示在牽手,瞎子都明白的。畢竟,近水樓臺先得月,安子是害怕我捷足先登,玷污了娜娜的纖纖細指,闖入娜娜的禁區,褻瀆了娜娜的神圣,更何況校園內流行‘肥水不流外人田’,‘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的說法。 李祥說你們倆都那玩意了,是不是有所表示。 李祥一邊說著,卻又一邊擠弄著雙眼,比劃著手勢,但沒人會去想他的眼睛進了沙子,事實上他的眼睛也沒有進沙子。 家輝看著我,只是拉著娜娜的手,緊緊不放,娜娜也回過頭來看著我。 片刻后,我才回過神來強顏附和著說對呀對呀! 此刻,我從家輝的臉上卻看不到一絲欣喜,相反,還有點陰霾。 而我的內心仿佛也有種無法言語的苦楚,是什么,我從來都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當時我就笑著對娜娜牛頭不對馬嘴地說了一句冷幽默的話,好像是杜撰《金瓶梅》里的原典,現在都忘了! 李詳連哼帶唱地說:“‘傷不起,我真的傷不起’!” 這樣,弄得小A啼笑皆非,那表情,簡直比太監洞房花燭還要難堪。 從此,這群人不歡而散,各占山頭,各掃門前雪。 之后,我就像客人般無所事事地游走在他們中間,也像小A一樣學會了沉默。沉默中,追憶著遠去的曉楊和曉晨,不知所終,但又天不怕地不怕的黑熊和火樹銀花淚流滿面的菊鳳,尋找替代。因為我害怕孤單,其它的,就算天倒下來,我都會學著曾經的曉楊自我安慰,天倒下來有個子高的撐著,撐不了的時候大不了所有人一起死。更不要去管情枯了雞嫁了人死了的那些傷感的話,也不要去看身上的肌肉隨年華的推移而腐爛,不要這么傷感,因為只要走過今天的黑夜,就會看到明天的彩虹。畢竟,只要活著,沿著現實生活中任何一條路一直向前走,都會有美好的明天,就像很多人所說的條條大路通羅馬。 就這句話,才不會讓我在夜里輾轉反側,更不會在夕陽西下時擔心夜長夢多。 同時也因為這句話,安慰我夜夜入眠,還時常在午夜里夢到嫦娥。     作者簡介       李磷,貴州晴隆人,自由撰稿人,現居冊亨。 +10我喜歡

我已記不清楚,究竟是從哪一年開始我不斷的在奔波,忙忙碌碌而碌碌無為,我以為先生存才能再談生活,年輕時,一直被一句洗腦的話引導著;"當你改變不了環境就得學會去適應它",類似于這樣的阿Q精神語錄,腦子里還有很多,我從未被一個擁有美好人生的人引導過,一切都是盲目的進行著,如果曾經的我有做過正確的選擇,那也是無數的坎坷總結出來的一些人生經驗。我從不否認過去,因為我一直相信是我的過去成就了今天的我,不管今天的我是否讓自己滿意,但我每一天都在成長。   而現在,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應該慢下來,之前的快節奏生活讓我錯失了很多,例如今天晚上我獨坐在窗前,一眼望出去才真正意識到,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小伙伴,他們不再回來老家的房子居住,而那棟房子承載著我們童年無數的樂趣與歡笑,今夜,它卻是如此的孤獨,亦如我!窗外一片寧靜,看著自家的房子,它非豪宅,卻也是我們一家人的避風港,我從未如此的細細打量過它,它的一磚一泥都是爸媽的血汗所得,之前的我怎會從沒愛上過它?太多事物需要自我反省,當我忽略身邊的人和事時,我是在忙些什么?而我的忙又得到了什么?   我總是不斷的在計劃,當計劃趕不上變化時,我又再計劃,我朝著我的目標一直都這么趕著,孜孜不倦。當我累時,我就鼓勵自己勇于向前,達到一個目標時,我又為自己定制了下一個目標,這些年,從未停歇。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生存,但當我不再為生存發愁時,又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享受著金錢自由所帶來的物質生活、享受著時間自由所帶來的精神愉悅,那時的我才會跟自己談談生活嗎?   生存與生活其實并不矛盾,在為了生存奔波的時候,不忘停下來感受生活的美好,享受生活,只需要慢下來,及時行樂,勿忘初心。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標籤管理 台中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txez 的頭像
    g64txtxez

    李育妤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t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